我翻轉著回憶

愛在黑暗中閃爍

你的身影在我眼中逐漸模糊(高二甲 莊雅筑)

 

我注視了千年

愛在林中逡巡 低語呢喃

你幾世紀以來的往返 是否 聽見?(高二甲 薛怡平)

 

我撐起寂寞 撐起孤獨

愛滴滴答答直落心頭

你轉身消失 徒留失落的我(高二甲 何佩珊)

 

我寫了無數思念困在那廢紙簍

愛,說不出口,遺憾緊緊擁著我

你 是否願意再揚起那抹燦爛,對我。(高二乙 陳佳蓉)

 

我在過去周旋

愛,停滯在到不了的永恆

你在未來 能否 憶起?(高二戊 黃怡瑄)

 

我從遙遠的這方走到那方

愛是三萬里程的孤單

你為世界的中心,而我只是被遺忘的角落。(高二癸 韓元愷)

 

我忘了流下多少的淚

愛才可在你我之間萌芽

你,是我一生等待的溫暖陽光(高一甲 葉家瑋)

 

我佇留在原地

愛悄悄來敲門

你是我值得等待的理由(高一丁 廖珮紋)

 

我試圖抓住風箏的線

愛在線的另一端,等待…….

你想起我們最初的約定(高一庚 陳芷儀)

 

我在迷霧中徘徊

愛,將我導引到

你的所在之地。(子一甲 蔡明峻)

 

我的思念有如凋謝的落葉厚厚一疊

愛伴隨著落葉飛到你面前

你是否感覺到我時時都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子一甲 蔡宗叡)

 

評審:陳文慧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高中國文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