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親愛的,現在發生了一場好大的地震喔!嚇死我了!」少女對著照片扮了個鬼臉後表情顯得有些僵硬。

  「親愛的,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翻到了你的日記,忍不住就偷看了。」少女依舊對著照片喃喃自語。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

  親愛的,對不起,我好像得先走一步了!

  還好我遇見了妳呢!所以人生變得有意義了。妳明明從醫生那裡聽得清清楚楚的啊。當初為甚麼還要和我這個生命剩不到一年的可憐蟲在一起呢?

  真是對不起,浪費了妳那麼多時間。之後妳就可以自由的生活了。

  那麼,再見。

 

  「親愛的,怎麼一直道歉呢?真是的……」少女苦笑,看看掛在牆上的日曆,今天剛好是失去他的一周年。

  正當少女想和「親愛的」抱怨這場地震越來越不可理喻時,她好像突然想通了什麼,愣了一下。

  「親愛的,『再見』。」語畢,少女拿著她的照片靜靜的坐著,期待能再見到她深愛的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高中國文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