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驚魂>

 忙了一天,疲憊的我在這站下車——朝每天走過最平淡無奇的小弄返家。但,今晚的小弄可真有意境啊!

   「路燈閃出微微的光,天空飄來綿綿細雨……」

 這看似唯美的故事場景,使原本疲累的我陶醉,

   甚至有了早晨上學的活力,開始翩翩起舞……

 

 「我感受到這完美的安排!」

 我的演出已詮釋──出生十六年以來都沒擁有過的自信!

 

 正當我的舞姿以仰角四十五度且身體呈現一百八十度旋轉最高潮時,

 忽然──一眼閃過,在我的視線十點鐘方向的那台轎車,

 正有隻在滴血的手被緊緊夾在後車廂……

 

 我嚇到了──重重摔落在地上,目瞪口呆連叫也叫不出來!

 

 約十數秒後,回過神,情急之下,掏出手機直撥一一零,心有餘悸的呼救……

 

 告知地點後,頃刻,警方來到現場──處理現場後,隨即請我配合回警局做筆錄。

 

 「天哪!原來今天是──不給糖就『搗蛋』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高中國文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